Garden of Everything

《魔兽世界:德拉诺之王》上线之前,一个休闲玩家的心塞

终于要开放6.0了。
不知不觉我也在艾泽拉斯生活了2年。从《熊猫人之谜》开始,到《德拉诺之王》,我也经历了一个资料片到另一个资料片,变成了不地道的老玩家(嘿!
6.0的期待实在是太多,只是对于一个基本上完全AFK的熊猫人来说,也只剩下要塞会比自己在半山的那块地要更有吸引力。作为一个休闲玩家,自始至终也没有什么特别的追求,挖挖草采采矿,抓小宠物,做做节日成就。按部就班的做日常,玩玩小号。我没有经历过8年老玩家经历过的精彩,也没有跟着团队farm过,我只是一个默默打着随机的熊猫人小牧师。即使在戒律被砍的时候依然坚定地走下去,顶着小翅膀丢着苦修,蹦蹦跳跳地给我那叫做YDK的男人套着盾。
6.0的美术更新从最开始就一直关注着。看着那些被重新赋予精彩动态的角色,感受到他们即将焕发的新生命。更精致的贴图,丰富的动态,天哪,也太棒了!
不过有时总是事与愿违。
2014年11月20日是6.0正式上线的日子,在开始前的几个小时,我打开了客户端(客户端问题,折腾了1个小时左右才上线……)开始一个个观察我那些可爱的角色们。尽管当初的模型并不是非常精细,不过我也是花了很大心思,选择了当时我的审美最能接受的造型呢!然而……


这是我萌萌哒小蹄子萨满?我的双马尾萌妹?!谁把我的萌妹的脸压扁了!


这是我优雅的白发无面纹标准美少女小DK?阿尔温你怎么这么苦大仇深……


这是我超可爱的粉色头发小侏儒?!这个小太妹是谁!你几天没睡了?!


这是我仓库小号?!谁能告诉我这个披头散发酗酒女人是谁!是谁!


这个矮人……依然很大妈……


对比下来,只有模型没有改动的熊猫人,我的大号,还是这么的美好……


人类女的变化是很大的,于是我决定仔细观察一下。嗯,新建一个角色,好了。那么我们来试试随机?


妈妈!!救命啊!

吓得我赶紧又点了一下随机……


老公!救命啊………………

手一抖又点了随机……


这个好像还不错?就是苍白了一点……让我们换个皮肤,再试试别的发型?


狄大人,人,真的不是我杀的,冤枉啊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哼~小婊砸~老娘根本看不上你!


不过总体来说,人类女还是有几个不错的表情哒。于是我就决定去看看我心爱的YDK,变成了什么样。(我家史迪仔心声:嗯哼,一个标准的资深男玩家怎么能没有一个女号?——→其实是他觉得男号都不好看)

登录之后,我亲爱的YDK又出现在了我的面前~~虽然这可怜的孩子被盗了G都白白了……(圣光保佑你嘤嘤嘤)不过还是看脸要紧啊!我拉近点儿看,哎嘿——


…………

这个大妈是谁啊……

赶紧呼叫了史迪仔,快快!上游戏!一定是我电脑渣,特效显示不出来。且不说这个风骚的鼻环,这个眼珠子是怎么回事……

于是史迪仔使用他超高配置的电脑+27寸显示器给我截图了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
……

虽然我知道你的脸型很优美……可是,暴雪爸爸。我的眼珠子呢!!!这惨白的眼球是干嘛呢干嘛呢!!!我那幽怨的蓝光呢!!!虽然有时候很像电灯泡,可是也比这么个大白眼珠子好吧!!!


……唉……我哭会儿去……

下面这张图是用以前WowModelViewer32做的。


不管怎么样,至少还是个有点呆萌的良好少女嘛!

再见了,我那曾经的,可爱的YDK……


在打开魔兽之前我在画一张心目中的YDK的大头照。结果当我打开了游戏之后,才发现理想和现实真的差距好远。

不过,不管现实如何残酷,你永远是我心目中那个可以单挑二傻子,单挑脑残吼到阶段二的YDK。亲~~带我飞哟~~~(づ ̄3 ̄)づ╭❤~

评论

技术宅拯救世界。
这里是一个为了成为角虫而在小透明的道路上越走越远的路人。
【Garden of Everything】是blog的名称,本人的话常用ID是苍穹之门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