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rden of Everything

因为看到终于公布了600号粘土人,所以就来更新一下图鉴啦。不过614号依然没有,所以暂停到613.大家看一下图就会发现居然有2个616的位置,而且一个是小排球一个是未发布……感觉是搞错了╮(╯▽╰)╭但是已经很久都是这样了,不造奸笑是搞什么╮(╯▽╰)╭貌似记得之前也出现过一次重复编号来着。

顺便一提,600号的阿尔托莉雅真的好棒啊!!!比A爹的Q版PF可爱太多,加上表情丰富……我刚好也没有蓝saber战斗服的粘土人(有一只是cu-poche),简直是福利~

之前100号是米奇(米老鼠),200号是奸笑子,300号是miku2.0,400号是魔卡樱,500号是樱花miku2.0,再加上今年是小樱25周年,本来在想会不会出Sakura系列来着,不过继续出fate也是在情理之中吧(造势啊……)。

当然啦,对于已经收了002号、121号、250号蓝saber的同学就……我知道你们一定也会买的23333

评论
热度(13)

技术宅拯救世界。
这里是一个为了成为角虫而在小透明的道路上越走越远的路人。
【Garden of Everything】是blog的名称,本人的话常用ID是苍穹之门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