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rden of Everything

2016.6.12

祝自己生日快乐~

配图是今年春天在古林公园拍的盆栽梅花,文学少女吼姆辣酱。拍了一组系列,一直没后期完呵呵哒……


家里终于养了小猫咪了,是蓝白双色的英短弟弟。本来我想起名叫傅里叶,但是我娘亲说不要姓傅(她以为是中国人的名字_(:з」∠)_)后来就决定叫暖暖了!希望他以后长成一个可爱的小暖男~

昨天晚上到家的,一开始经过玩具诱惑,跑出来欢脱滴玩耍,结果今天又怕怕得躲起来了,下午我没课一直在家,终于和它玩起来啦。不过暖暖还是很害怕,老躲在沙发后面,脏兮兮的……


另外——300fo感谢!谢谢组织的关心和照顾,谢谢各位网友的厚爱,我一定会继续努力的!爱你萌!(づ ̄3 ̄)づ╭❤~

评论(11)
热度(28)

技术宅拯救世界。
这里是一个为了成为角虫而在小透明的道路上越走越远的路人。
【Garden of Everything】是blog的名称,本人的话常用ID是苍穹之门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