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rden of Everything

大家这个宝宝节过得怎么样?

总之我过得非常开森(づ。◕‿‿◕。)づ

先是收到了男朋友的红包,我还质问他为什么比520的多,他说没办法日子好么……我截图发在朋友圈,没想到不一会儿老妈发来了个更大的,直接多了一位数有没有(✿◡‿◡)感觉自己是亲生哒特别幸福!!!下午的时候小姨也发了一个6.1给我呢哈哈~没办法我只好给她闺女,也就是我妹妹发了个六块一~

到了6月,对于6月生的我来说就是到了我的时间了。哼哼,这个月我可要发威了!感觉到一股洪荒之力……啊啊啊好强烈!!!

没办法就是心情好嘛╮(╯▽╰)╭

评论(8)
热度(5)

技术宅拯救世界。
这里是一个为了成为角虫而在小透明的道路上越走越远的路人。
【Garden of Everything】是blog的名称,本人的话常用ID是苍穹之门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