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rden of Everything

【官方福利】关于goodsmile官网的粘土人页面更新

我想很多小伙伴会关注到我的lofter是因为我搬运了粘土人图鉴吧~直到现在我也一直在官网保存图片,只不过因为我想等到600号公布之后再更新600以后的粘土人图片,所以现在还没有更新啦。

最近我无意中发现官网似乎有了一些变化~一个是多出来了一个语言选择的功能,可以直接选择中文啦!虽然是繁体的,但是阅读起来并没有障碍,而且翻译的基本上都是很准确的,语序很通顺。看不懂说明的玩家有福啦~比如我~


选了之后变成这样:


最新的粘土人基本上都有中文翻译了,截图给大家看一些最新的626号三日月宗近应援ver.的介绍页面吧~


中文说明不是所有的粘土人都有的,早期的是没有的!不知道是因为官方偷懒不做了,还是说目前没有做到这一块了。

不过在日文的语言模式下也增加了一个新的功能:


按照粘土编号顺序检索!
这个功能比起按照发售时间或者按照年份来排序,真的是方便太多啦!不过目前只能在日文模式下使用,切换成中文会出现BUG显示不出来图片。

总之请大家自己戳链接去看看吧~

https://www.goodsmile.info/zh/products/category/nendoroid_series/announced/2016

也可能很多人早就发现了这些变化,我比较后知后觉吧……不过我个人认为真的是非常实用的更新,更加人性化了。尽管奸笑社现在的【粘土人抢钱计划】进行的风生水起,但是我相信各位玩家也是秉承着【爱】在继续这份爱好的。

之后我也可能会把中文的介绍复制到之前发过的图鉴内容里面吧,不过工作量现在是未知数,就看我的懒惰程度了╮(╯▽╰)╭

评论
热度(24)

技术宅拯救世界。
这里是一个为了成为角虫而在小透明的道路上越走越远的路人。
【Garden of Everything】是blog的名称,本人的话常用ID是苍穹之门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