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rden of Everything

2016年2月23日摄于南京古林公园


今年的梅花也是开得好美~

今天下午去公园玩耍了~果然人好多(相对于平时,不过比起梅花山那自然是清净得不得了啦)牡丹园那边的开得比较零零散散的,不如去年开得密,不过正门山坡上的花开得很多,一层一层的。

不过树上的还是很难拍小人儿,古林公园最好的地方当然是盆景园啦。盆景园的盆景梅花几乎每一株都是精品,单独来拍梅花也是极好的~不过最好的地方就在于高度比较适合粘土人了,再加上花盆里面一般都还有些苔藓或者小草,自成一体,简直棒棒哒。

今天有点晚了,后面再慢慢补后期吧。这张调渣了,但是我还是不要脸地放了上来2333

刚才实在忍不住了把我的PS CC的Camera Raw插件更新啦,这下可以直接打开arw格式了。再也不会被人嘲笑我直接调JPG了!(咦,暴露了什么的感觉_(:з」∠)_

评论(10)
热度(31)

技术宅拯救世界。
这里是一个为了成为角虫而在小透明的道路上越走越远的路人。
【Garden of Everything】是blog的名称,本人的话常用ID是苍穹之门哟。